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Mikolaj Szafran教授《陶瓷技术与文化遗产》开课通知


陶瓷技术与文化遗产

Ceramic Technology and Cultural Heritage


米克拉依•沙弗兰(Mikolaj Szafran)教授是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波兰陶瓷协会副主席、波兰陶瓷及建筑材料科技委员会副主席、《Journal of Ceram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编委,是波兰乃至欧洲陶瓷材料领域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先进陶瓷制备工艺及复合材料领域具有较高的造诣。

自2019年开始,米克拉依•沙弗兰(Mikolaj Szafran)教授与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董文强研究员联合开设《陶瓷技术与文化遗产》科学素养选修课,该课程是我校首门由外籍院士主讲的本科生课程,课程专题研讨和参观实习环节由董文强研究员承担。

《陶瓷技术与文化遗产》目的是让学生熟悉陶瓷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应用历史,展示陶瓷技术发展对世界文明和文化进步的影响,课程将为大家介绍从石器时代到现代陶瓷技术的发展过程。


课程代码:U42M13001

上课时间:7 – 12

              每周三、周五7 - 8

上课地点:长安校区教东JD308

上课方式:线上讲课 + 线下研讨

授课教师:米克拉依沙弗兰  董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