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文化遗产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七月》集中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指示精神,激发教师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文化遗产研究院党支部于3月8日下午组织全院教工党员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纪录电影《我们的七月》。

影片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刻画了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荣事迹,真实反映了扶眉战役对解放西北的重要意义,是一部优秀党史题材的主旋律影片。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将爱国热情转化为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在履职尽责中传承红色基因,在担当作为中赓续红色血脉;要锚定学校“127”发展目标,固本兴新,真抓实干,为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